一直很好奇華德福是怎麽教數學的,終于看到這篇有趣的文章。

『加精靈』是位綠色的精靈,一路上看到寶石他都一直撿,他的口袋裡總是裝滿著滿滿的寶石。
『減精靈』是位藍色的精靈,他的身材很纖細,每天彎腰駝背地往前走著,糟糕的是他的口袋破了一個洞,寶石從他的褲袋裡掉出來,沿路掉了整條森林裡的道路。
『乘精靈』是個有魔法的黃色精靈,什麼寶石放在他的手中,只要他唸唸魔法,石就會變的很多倍,走到哪都充滿他快樂的魔法咒語。
『除精靈』是位紅色的的精靈,他是森林裡無私奉獻又熱情的代表人物了,他擁有什麼都會分出去
,除非沒有辦法公平的分給需要的人,才會存幾個在身上。
http://ebeth.typepad.com/serendipity/gnomes-and-gnumbers-a-mat.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ldolf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