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生氣,生氣小軒縂縂不對的行爲,
開始懷疑用爸爸的方式也許只可能換來硬碰硬和反抗的效果,
我決定,拿走他最喜歡的東西來懲罰、警告及提醒他不許再重蹈覆轍。

他最喜歡什麽?就是Lego,
每天都必須玩Lego很長一段時間。
做好捨不得拆的作品也被我叫他自己一一放進箱子裏,
他大哭大閙,我堅持,叫他自己收進箱子,
然後約定,只有他behave well, 不再做錯,我才會把Lego還給他。
他認命了,勾手后還提醒我櫃子上有忘記收的Lego。

軒,加油,要努力遵守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嵗小軒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