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是個愛運動的人,能不動則不動的嬾人。
所以我很好奇朋友們紛紛加入慢跑的原因。
Photobucket

然後有一天,在心情處於很低潮的時候,
突然覺得,我想去跑一跑,我想,所以就要開始行動。
既然決定去做了,就不可以退縮,我要開始跑!

今天才跑了第二天,跑得亂七八糟,呼吸得氣喘如牛,
向師父們請教指點后,她們說,
跑兩步-吸氣,跑兩步-呼氣,叫我改進一下,
希望我找到自己的呼吸,可以跑得更持久一些。

加油加油!

小記:今天在操場遇到一位正在做運動的美女,
維持著一個像“鶴”的姿勢站立著好幾分鐘,超厲害!
經過她身邊,她對我微微一笑,嗯!是個美麗的早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