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kakak回鄉的這3個星期我們很累,
我一天到晚似乎都在為煮飯洗碗洗衣曬衣而忙,
但是也讓我有“我們是一家人”的真實感受。
吃完晚餐,我忙著洗碗,他主動帶兩小去浴室玩“水戰”,
一面洗碗一面聼3個大小男人嘻嘻哈哈不斷,
洗碗一點也不辛苦,心裏是滿足的。

我在吸塵,他說待會兒他抹地,他說男人力氣大,適合抹地。
有一天我油頭垢面地在煮飯,
他站在我旁邊,我問他干嘛站這裡,
他竟然冒出一句:“你煮飯的樣子好可愛!”
還沒煮好飯就讓我噴飯了!哈哈哈。

這是在讚賞我嗎??

這3個星期,家裏不整齊,可是心裏很滿足,
我都有把我的想法和感謝告訴他。
我喜歡我們不論到哪裏,一家人都在一起。
我也喜歡煮飯時,小軒可以幫忙我切菜/洗菜/洗米。
不過,如果一天只需煮一餐就更完美了!哈哈。
還有那個小雨!媽媽在煮飯時請不要抱著我的腳哭哭啼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