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頭鬼,兩個人其實都屬於對自己吝嗇,對愛的家人慷慨的人。
婚后很少買衣服給自己,但是倒是很捨得買給孩子
(不過因爲兒子比較瘦小,衣服都能穿很多年,倒是省了不少)

大頭鬼用的錢包是我前公司的產品,老闆給的免費sample版,
當然品質不好,已經快解體了,
那天在jusco member sales, 看到某一個牌子有70%減價,
因爲知道如果我買太貴,老公會碎碎念,所以這個價錢真的非常合他意,
買回家,替他把所有錢、卡片等東西放進新的錢包裏,
等他自己發覺~嘻嘻。

我很少買衣服,應該說因爲我們很少逛商場。
那天在商場一見鍾情一件連身裙,好喜歡,
但是價錢略貴,我試了又放回去,
後來老公帶著兩個寶貝來回合我,問我在試衣嗎?
我說試了但是很貴,走吧~
他就拉著我說,喜歡就買,我買給你!

這句話,當然我聼過不止一次,但是突然閒,
那種感覺似乎回到我們還在談戀愛的時候,
他也常這麽說,“喜歡的話我就買給你”

然後我想了想,說我在再試一次,如果真的喜歡我就讓你買給我,哈哈!
在更衣室裏,聽見他一直問promoter小姐這件外套適合我老婆嗎?
你可以幫我拿進去給她試看看嗎?
小姐說,這件外套和她的裙子不配啦~不適合的啦~
我老公還在堅持要小姐拿給我試看看。。
前後還拿了兩件給我,哈哈哈!!
我一看就和小姐說,我不要這外套,謝謝你。

小姐又拿回去和我老公說,你老婆說她不要!我都早說不配那件裙子的了!
我在更衣室裏聽見真是要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