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月2日,小軒正式進入小學,
開始人生的第二個入學階段。
早上送他上學,我自己是有點還沒習慣,
我大可以丟他下車讓他自己走去課室,
可是我想多陪他幾天,下星期家長就不能跟著去學校了。

今天第二天,早上很早就到學校了,
軒太早起身,沒吃早餐,在車上補眠,
所以到學校后我問他不如去食堂買一點東西吃吧~
他說不要,不要浪費錢!
我說媽媽請你啦!真是!不捨得用自己的零用錢!!

軒自己用一塊錢買了他喜歡吃的魚丸。
Photobucket
在禮堂
Photobucket

在學校不寂寞,有熟悉的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不過我上課室八卦看到他們3個都被分開坐不同的桌子組別了,
(班上是分大約6張桌子一組的同學一起坐)
Photobucket
他和我說他的組裏有個馬來小女生,
我今天一看,明明是個可愛的印度小女生!他果然“膚色”不分,哈哈!!

親愛的軒,
媽咪依然要每天送你上學時抱抱你,親親你,
祝你有美好的每一天。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年級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