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上小學,其實我沒擔心他會哭,
我心裏想的是:
又不是沒被老師處罰過,若被老師罵應該不會哭吧~
(對,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他會被老師處罰。)

今天,我們準時到達學校,
所以鈴聲響后我就叫他快上課室,
可是這時他卻説,他想去食堂吃東西,好餓!
我說那你先吃便當盒的麵包,
等下課再去買東西吃吧~

可是小軒很死腦筋,他說便當是下課要吃的,現在不可以吃!
就在這個時候,老師進來報告要他們排隊去禮堂集合,
他又拉著我說好餓,想去食堂,我又重復說,你先吃幾口麵包嘛!
然後他堅持不可以在課室吃麵包,就一臉憂愁地跟大隊去禮堂。

因爲今天有才藝班的介紹和表演會,
所以我有留下來觀看一下。
遠遠看到在禮堂地板坐著的他,哭了,
一直頻頻往後望著我,後面的同學拍拍他肩膀説話,
然後他就跑過來找我,老師都看到,不過老師沒有阻止,
他說非常地餓。
我知道沒有遵守規則,但是我還是帶他去食堂讓他先吃一點點東西,
他有點害怕不敢,我說沒關係,叫他快吃,吃完了就囘禮堂去。
當然這是最後一次,下星期我就不再去學校了。

吃飽后他囘禮堂好開心,繼續觀賞表演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嵗小軒,小學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