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軒說他和同學們排隊去禮堂時,
有男生在玩打架,然後打他的臉頰,
他對男生說:“Stop”可是男生不理會他繼續打,
我說那難道你就站在那裏被他打嗎?
大聲喊“你不可以打我”或跑開呀~

他說老師說不可以大聲喊,(@_@)
我就說緊急情況下你是應該大聲喊的!
他說老師說不可以到處跑,
我說躲避危險當然得跑呀。

他說他有閃開,但是該男生坐在他的背上,(@_@)
以我了解我兒子説話喜歡用誇張詞的情況,
我就隨口也問小婕,小婕說軒被打是真的。
我問軒,有告訴老師嗎?他說老師說沒關係。
他的好友Xuan說下次該男生打你,你就告訴我!
哈哈,我說告訴老師就好啦!
你們可以擋,可是不要還手。

嗯,再看情況好了~小事。

他說他決定不要和該男生做朋友,
他決定和比較polite的女生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