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
小雨很喜歡小動物,凡是小動物,他都想要sayang一番,
那天去Jyn家,有只很可愛的大灰兔,小雨一直撿掉在地上的乾糧給兔子吃,
然後打開門sayang兔子,不斷地sayang sayang sayang~
他說:Rabbit come out~
我看一下兔子,沒有想要出來的欲望耶~
我和小雨說,兔子不想要出來哦,可能它想在籠子裏休息呢~
原始人小雨聼不懂我說的話,開始嘗試抱兔子出來,
兔子火了,咬了他一口,他苦著臉說,Rabbit bite didi, Pain!!
嗯,和你說了呀,兔子不想出來呀,
之後一分鐘不到,又開始sayang sayang sayang~
然後又嘗試想抱兔子出來。。。。。

爲了避免兔子真的發脾氣,我就轉移小雨的目標,帶他去吃jelly,
然後趁機把籠子關上,想必兔子松了一口氣吧!

後記:小雨拿了jelly, 說,rabbit eat jelly!
親愛的,放過兔子吧~哈哈哈。

老鼠
樓下鄰居用老鼠籠抓到了一只北鼻老鼠,
小雨說,要去sayang ..
於是他隔著籠子用手sayang了北鼻老鼠。

對不起,這個。。。我心裏很複雜。
不要讓我看到老鼠籠,我心裏真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嵗小雨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