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的學校生活,他是想到一些才斷斷續續地告訴我,
昨天晚上睡覺前,他說他在午餐的時候,吃了半碟飯就想離開了,
遇到兩個“姐姐”。
姐姐問他:你吃飽了嗎?
他說:是,吃飽。
姐姐甲問:你的飯還沒吃完哦~
姐姐乙說:他還小啦~吃不完。
然後兩個姐姐和他說,那你走吧~回去課室吧~

故事完畢。
他說,這兩個姐姐很好噢~~~
我覺得軒很單純很可愛,哈哈。

我問他,爲什麽這兩個姐姐會過來和你説話呢?
他說不知道哦。
我問,她們是巡查員嗎?
小子????
我再問,她們有戴領帶嗎?
軒說,一個有,一個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小軒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