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th Feb 2013, 星期五
因爲接近肚臍的地方有點抓傷很癢起了紅疹子,
所以決定晚上試看看不要穿尿布,以免紅疹子更加嚴重。
這晚,他尿牀了2次。
半夜,我替他更衣后,把他移到地上的床墊和他一起睡,
減少大床的“尿牀地圖”擴展。

16th Feb 2013, 星期六
睡前不喝水,
和小雨睡前説好,晚上要尿尿要和媽媽說哦!他說嗯。
半夜,他突然爬起身,我問他要尿尿嗎?他睡眼惺忪說“嗯”
立刻把他撈到廁所去尿,成功!
一整晚沒有尿牀。

17th Feb 2013, 星期日
睡前沒喝水,叫他去睡前尿他不肯,
只好在小床上鋪了個大毛巾再鋪上床單以防萬一,
整晚都沒尿牀。。一直到7時我在廁所上大號時小雨醒來喊“媽媽!poo poo!”
一看才知道他是wee了不是poo,還尿在我的被單上,鋪毛巾也沒用,整個都溼了。
開心更衣后又繼續睡到10時。

18th Feb 2013, 星期一
一夜沒尿牀,很好!
早上哥哥醒來上學他也跟著醒來,我問他要尿尿嗎?他說不要。
我就直接帶他上厠所,明明就尿很多。
今天很好呢~~

後記:
相較起哥哥1嵗半就戒尿布,
小雨2嵗半是比較遲了些,不過沒關係,我們慢慢來。
軒的情況不同,他很能夠“控制”?“忍耐”?,
出門在外都不會上大號,會回到家裏/一個安頓的地方才上大號。
小雨則是不論去哪裏都一樣上大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夜尿布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