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在軒的書包裏看到他的畫簿,畫了“我的家”,
我是鮮少看到他畫這類主題的圖,所以很驚喜。
他解釋說:老師要我們畫我的家,可是我畫了Jyn的家,
因爲他家很大很cozy,很舒服,我很喜歡他的家,
長大后我要住那裏。

我有覺得我兒子有點現實,
可是我也覺得有夢想很好!誰不想住大屋?哈哈。
親愛的,有夢想很好!加油!媽媽也很喜歡Jyn的家啊!
他說“對呀,真的是一閒很漂亮的房子,前面有個大大大門!也有balco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嵗小軒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