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還能寫什麽??美食、戰利品等,
朋友們都寫得比我完整,我就得空有心情才整理吧~
我要寫的是:睡覺。

早在出發前,太太們已先說出自己的要求,
我們也都心裏有底了,女女book了一閒apartment,
兩房和一個寬大的客廳、廚房、洗衣閒應有盡有,
兩位太太先舉手說要單人床,不介意睡客廳,
我自己是只要有床,睡哪裏,和誰睡都不成問題,
反正我是豬,走到哪裏睡到哪裏。

一進房,大家驚呼好漂亮!然後兩位太太就先霸佔了在客廳的單人床,
女女和huiwen一閒房,我就和sookleng一閒房,
我如果白天太累,晚上會打呼,真怕吵到sookleng~

然後5天結束后,我覺得這真是完美的安排,
CY顯然很滿意她的單人床,無時無刻都躺在她的床上,
不管她在吃東西,上網,聊天,睡覺,哈哈哈!
Jill也很滿意客廳那會冷死人的冷氣,
Huiwen和女女要開燈睡覺,兩人也滿意,
至於我和sookleng ......
我很怕冷,如果開冷氣我半夜一定要関掉,第一晚我快凍死了。
第二晚,Sookleng說,冷氣好冷哦!不如我們関掉房間冷氣,
讓客廳的冷氣風流進來就好,我連忙點頭說好!!

結果我們整晚沒開冷氣,還蓋了溫暖的棉被睡覺。

這件事我告訴老公,老公說“神經病!”
告訴朋友,他們笑:有冷氣不用!有沒有搞錯?

不管人家怎麽說,我覺得我和sookleng同房就是一個絕配,
我覺得我就是sookleng最佳的room mate,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2013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