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个月,收到高中同学仪晶的婚宴邀请。

仪晶是我的高中同学,不是特别熟悉,印象中的她,是个很有气质,性格很特别,很努力地想要做些什么,与众不同的女生,

高中就转学了,那时我年少无知,没有特别珍惜这段友情,因此现在很感恩、很开心很够再次在我们的30's遇见你。

然后在一个星期前,突然收到仪晶的whatsapp, 邀请我和“夫君”(haha!很不习惯这么文绉绉~)接受一个短短的采访,我觉得好玩,立即答应了,“夫君”也说ok,就简单约好时间完成这个小小的祝福,Aki & Ben's “L.O.V.E”的婚礼特辑短片。(不过我那时真的有疑问,蛤?不是再多几天就结婚了吗?来得及吗?哈哈。不过事实证明,Ian的功夫不是盖的,还真的很够赶得出来,而且剪辑等都很完美。)

收到短片的访问简介时,我和“夫君”有笑一下~~(aki and ben请原谅我们,结婚11年了,我们不会再想到什么LOVE了。)
我们有很认真地看过问题,讨论过答案,然后有些问题真的不会回答。。例如“对方作了什么令你感动的事”。。
我和夫君都是很实际的人(被生活磨到很实际,也没什么时间浪漫)
我能想到最感动的事,其实是,我和丈夫,在经过风风雨雨后,重新回到主的怀抱,我们一起全心侍奉主,改变过去的一切,全心全意跟随上帝,把生活中的一切,包括婚姻和家庭都交托给主。。
不过我们怕被剪片,所以有在想有没有其他的答案,(哈哈!)
我和老公说,其实生活很简单,我喜欢我们一起为这个家努力,我洗碗,你替我把碗碟的洗碗液冲洗干净,让工作时间减短,相处时间拉长,这也是一种浪漫。

话说回来,那天晚上我们赴约了,比我们早到,接受访问的是仪晶的上司和太太,
我们很享受看他们的访问,这种爱情才是细水流长的爱情啊!平淡却长久的爱情让我们很感动。
 photo photo 1_zpsef0dxtve.jpg

我和我的夫君,哈哈。
 photo photo 2_zpsfolzoqzg.jpg

访问中,有感触,想说,拍拖后踏入婚姻真的不是你快乐我快乐就好,因为生活中有太多的磨练,
遇到问题时,信任、超出正常人的耐心还有包容让我们走过来了,
不论什么事,沟通、不断地沟通、直到找到共识,不要埋藏在心,因为你的伴侣不是你肚中的虫~
还有,信靠主,如果不是遇见上帝,我们真的无法持续,是上帝的爱,让我们珍惜对方。
还有,不必理会身边很多人的意见,因为他们没有经历你走过的路,他们也没穿过你的“鞋”,不中用的意见,不必去问。
感谢Aki and Ben, 让我们过了一个很memorable的一晚,也听到夫君很顽固不肯对我说的那句话,哈哈。


星期六晚的婚宴主题是shanghai night. 我很喜欢旗袍~~~~
现场中国风味浓厚,非常漂亮,照片和风格等都很有“设计感”,尤其我特别喜欢你们的中国风婚照,很漂亮!!我就是喜欢这样的风格,不过我忘记拍照,哈哈。

 

和高中同学小聚会。
仪晶的大红礼服背部超性感! 非常漂亮!
 photo 12548836_10155033013908084_8915238501929617027_n_zpsgcaprd4o.jpg

Ben & Aki, Ben看起来很孩子气,可是他处事很成熟,也是个和你一样很特别的人,
很开心你找到一个很好的男生,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手牵手一起走下去,上帝祝福你们!


L.O.V.E影片播到尾段,突然收到小学同学婷妮的电话,
哈哈。。。。。巧合到我们就坐在邻座,眼睛到底长在哪儿,完全没有发现你就在隔壁。
很意外,很开心遇到你~~~~
 photo 12524100_10153322677363085_6066783992931226247_n_zpsccehqls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