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身体很不适,弟弟上吐下泻了几天,

清理了呕吐物后又清理排泄物~忘记了细菌会传染这件事。。

他痊愈后,终于轮到我,

体会了弟弟病中时说的肚子痛痛、屁股痛、想吐、

不想吃、一直要拉肚子、忍不到大号种种的情况 X 2倍。

更糟糕的是,公司在忙,没办法请假。。。。

我从早上5:30就一直泄到晚上回家。。。。工作根本没能好好做。

一回家就发烧,闻到食物的味道就想吐。。还一直跑厕所,痛苦至极。。。

而且前几天还扭到颈,浑身不舒服就是啦!

搞定孩子的晚餐,虚脱躺在床上等孩子洗完澡要教他们功课,

老公走进来看看我,我说我痛苦死了。。

他说,来我来替你刮痧,

好,身体痛到都快要歪掉了。

刮刮刮,一面刮他一面笑我,说好红,好像鸡皮,

等下我拍照给你看吓死你,

我说疼,他就adjust他的手力,

老公说,他的手更疼,因为要迁就手力。

 

辛苦了,亲爱的老公,爱不就这么简单吗?

对我们最重要的,不是鲜花不是烛光晚餐不是什么纪念日,

而是我很需要你时,你就在身边,不计辛苦地照顾我。

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感谢你用心地守护我们的家。

 

题外话1:拉了2天,肚子不见了,原来以前肚子装的都是X便,哈哈。

胃口还没回来,但是勉强吃了一点,因为脚软头晕~

题外话2:老公说那天他帮一个顾客的妈妈刮痧,那个汤匙好好刮,都不会痛,

还刮到aunty睡着,有这么舒服吗?哈哈。

 

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定时补充水分,保重身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