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Lili在上班路上拨了一通电话给我,

感谢她在百忙中特地抽空给我,和我聊聊,给我一些建议。

很感激她,一直都是这样,在我迷茫时给我几分钟的时间,

帮助我清理一些思绪上的困扰,给我一些很有用的建议,

叫我面对问题,不要逃避它。

她付出她的时间,她的精神,来帮助我渡过很多的迷茫时期,

我很坦言,我需要这样的帮助,需要这样的朋友。

真的很感恩。

lili是我的好榜样,好妻子、好妈妈,

也在教会的单亲妈妈社团里侍奉、给予帮助,

这是需要多少的耐心、爱心和时间。。不是人人可以做到,

但是只要有上帝的爱,我们一定都可以做到。

是她教会我一个妈妈和妻子的prayer的重要性,

感恩有她,还有其他的弟兄姐妹。

希望有一天能够像她一样,以爱,照耀其他人。

 

记得以前,我还在死牛一边颈的时候,她劝我劝到有点失耐性,

又心疼又着急地说candy u just surrender to God lar,

我还傻傻问,要怎样surrender?? 哈哈。。

后来过去了,我才明白什么是surrender to God.

上帝有timing, and it's his will, not your will.

有些事,真的是你得彻底粉碎了,

你才可以深深体会上帝的爱,你才知道怎样surrender to God.

 

你的一通电话,一个问候,一个笑容,

真的会成为照亮别人一天的开始。

不要小看这个小动作,一个关心,会改变人家的人生。

Love, never fails.

 

感谢主给我一颗温暖和懂得爱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