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穿坏了, 穿在身上很不舒服,

 

会歪来歪去,

工作不舒服, 在家也不舒服,

一整个人浑身不自在..

我忍了很久,终于有空去买新的。

大头鬼陪我去买内衣,我其实很久没买了,

看来看去,很多牌子穿过觉得很容易坏很不舒服我就不想考虑了。

Wacoal的sales girl走来推荐她家的内在美,

看看价钱,选了几件,然后sales girl又推了几件很贵的。。

试穿,超级舒服。。。

买了2件价钱比较顺眼的,很贵那件真的很舒服,不过有缘再见啦。

穿去工作,一整天很自在。

以前看人推荐Audrey, 我趁减价时买过几件,

不知道为什么,咯吱窝那边一直卡着~~没缘,不好穿。

 

一件好的内衣,给你舒服自在顺顺利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