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MTXX_20181117202816_mr1542469134445_zpsozpmm8an.jpg

身为一个妈妈,时常为两个宝贝担忧,
会怀疑自己哪里做得不好,
会为他们的行为、态度、学习、种种教养问题操心,
2018是个很超级忙碌的一年,
终于到尾声,几乎快喘不过气了,
还有一些东西要完成,
种种压力下,我又再陷入很久没出现的情绪低潮期,
也说不出心里在不爽快什么,
但是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11月某个星期五,我带着很烦躁的心情进入教会,
(每个星期五傍晚KTS都有“Healing & Restoration service”)
因为迟到了,抵达时大家已经开始worship,
到那首"Be Lifted"时,


 

唱到We lay our crowns, and worship you.
Ps Michel说,lay all your crowns down.
*Crowns-指的是自己为自己冠的冕,我们最宝贝最重视最在意最放不下的东西,例如健康、工作、金钱、孩子等等。(很私人的东西)


我心里自己在和上帝对话,
上帝,我的crowns是什么?
我知道这一刻我最放不下的“crown“就是我的男孩们,
闭上眼睛,我心里做一个决定,我要把这个crown放下,
把手都摊开,我放下,我不要再抓紧.


这时,我听到上帝的说话,
祂只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认为我不会看顾你的孩子吗?


听到这句话时,我就崩溃了,
是呀。。如果连我这个这么麻烦的女儿,
上帝一路都没放弃,把我照顾得妥妥当当,
还把我慢慢调整回祂要的样子,
我的宝贝孩子,也是神的儿女们,难道祂会没有能力看顾吗?
我自己要抓这么紧到底是要干什么?
直到这一刻,我终于体会到那句-把孩子交托给上帝,是什么意思。


那一天,我得到一个安慰,一个释放,也得到一个上帝的承诺。

 

arrow
arrow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