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是靠這張手機相片睹物思人的,是在KLIA臨上機前拍的


尤記得要回家的那個傍晚,我心裏很興奮,因爲很多天沒見我的大頭鬼了,連電話也沒通過,真的很想念他,所以上了飛機后,我選了一個自個兒坐的位子,旁邊有個不認識的婆婆,那時心裏很緊張,因爲我快回家了,好高興。好高興。

我在飛機上淺淺地睡了一覺,想著待會再睜開眼我就能踏上國土了~

大約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就抵達KLIA機場了,我匆忙地背起我的背包,拿起我的手提行李,再套上一個斜背包,手上又拿了一個紙袋。。動作之大嚇壞了坐在我旁邊的婆婆。。同行的aunty還笑我,人小小卻背著那麽多行李,那時的我也顧不得行李的重量了,一心想趕緊沖出飛機見我的大頭鬼,於是,我一下飛機,就往出口直沖。。一個矮子背著那麽多行李在機場穿梭,我想,當時我的模樣一定很搞笑。

好不容易走出了出口,可是我左望望、右望望,嗯。。我的大頭鬼呢??他在哪裏??撥了通電話給他,他說被一些事耽誤了,現在正趕著來機場,叫我先坐下來等他。。心像被潑了冷水一樣,有點失望。。其實是非常失望,原本打算一看到他就立刻給他一個熊抱的,現在用不着咯。。

我就拖著行李,找了個接近大門的位子坐下來,這時行李變得很沉重,腳因爲跑得太急也開始抽痛了起來,心裏很難過。。等待的這段時間,不斷地出現一些問我需不需要的士的人,非常煩人,拒絕了一個,另一個又出現,煩死人了,後來,我坐著想東西,眼淚不知不覺又掉了下來,這時好死不死一個uncle又出現問我需不需要的士,我冷冷地囘他“不要”。然後他又問我“是從外地上來的嗎?”,我只回答“不是”。。這煩人的傢伙又問,“你是哪裏人呀?”,我感到很煩呀~~當我是外地人想騙我嗎?我就說我是本地人。。原以爲他會死心了,誰知他又問“那小姐你爲什麽在哭呀?”。。他x的,干你什麽事。。真的很煩。。我別過頭說“沒事”。。然后他才死心走開了。。。

過了不久,我見到穿著西裝筆挺的大頭鬼跑著進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剛才是去見client所以才遲到的,但是一見到他,我的眼淚就再也忍不住了。。我哭了,嘩啦啦地哭了。。他還笑我是傻瓜,幹嗎一看到他就哭,又對我說抱歉因爲他遲到了。。他一手提起我的三個包包,一手拉住我,像牽住一個迷路了的小女孩一樣。。上了車后,他遞給我一個我愛喝的“大頭仔”飲料(justea)和一包巧克力,對我說“我知道你一定又累又餓咯,我特地在半路上買的,待會帶你去吃些東西好嗎?”。。有點感動。。我真的很容易受感動。。我擦了擦眼淚和他說“哼~~算你啦~好就原諒你”。。後來他把我在機場哭的事情告訴我的好友阿Sok,差點笑死人了。。唉。。。

後來他又問我爲什麽等他的這段時間,不去買一些巧克力呢??因爲大頭鬼嗜吃巧克力,我就說我那時急著想見他,哪還記得什麽巧克力,哼~~貪吃鬼~~只挂念巧克力不挂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