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約了帥哥醫生12時作產檢 。首先我得進洗手間驗尿,這是驗什麽?冰雪聰明的我竟然忘了問護士小姐,但是看了葛蘿的日誌,據説是驗尿糖的。還量了體重,果然只增加了一公斤,有點擔憂。由於作檢查的人頗多,細心的護士小姐建議我們先去吃個午飯,以免餓坏了我和寶寶。大約1個小時候,我們返回診所時還有一個媽媽就輪到我了,真好!我先去洗手間解決(近來我頻尿),還吃了一塊巧克力,高興地等著我的號碼。

終于輪到我了,醫生首先和我們聊聊,聊了什麽?我忘了。。因爲我一心一意想早點看到超音波裏的小王子。我很迅速的躺上躺椅,拉好衣服褲子,一切準備妥當等醫生照,快快快嘻嘻。

就這樣我們又見到了久違的小王子,每次見到寶寶我就有一種“生命真奧妙啊~”的感覺,很感動。醫生照例替我量了寶寶的大頭橫徑、腹圍長度和大腿骨長度,都有乖乖地長長,腳也長長了,媽咪松了一口氣,寶寶體重大約半斤:-) (好像買菜的感覺,哈哈)。

這一次寶寶頭是轉來我的腹部左邊了,腳則是在右邊,整個過程寶寶似乎都知道我們在偷看他,一直有在動來動去,好幾次他的小小手還打到我的腹部中間了,嘻嘻。。但是呢。。寶寶是個愛搞神祕感的男生,不知道是不是長得太帥,所以不肯轉過身讓我們看看他的樣子,一直都是背對著我們的。。醫生要確定他的性別時,他就很賞臉地轉一轉身讓我們看一看他的小可愛,又很迅速地轉過身背著我們,大頭鬼說小王子和我一樣很“巴閉”。。哈哈。。才沒有,人家是害羞嘛~~後來醫生說要拍一張相片給我,小王子不知怎麽了,立刻把腳縮起來,醫生就一直哄寶寶說腳伸長拍照才好看哦,我和大頭鬼也一直和寶寶説話,叫他乖乖把腳伸長吧。。可寶寶也很有性格,就是不受騙啦。。哈哈。。醫生到最後只拍到這張小王子縮起腳來的照片。。嘻嘻。沒辦法啦。。小王子耍個性。。

後來醫生讓我看了上個月做的驗血報告,有驗B型肝炎、糖尿病、性病、愛滋病等(我記不起還有什麽了。。)醫生說我健康,完全沒有問題,我對醫生擺了勝利手勢,說“yeah~”,醫生也和我說“yeah”。。這個醫生真是太有趣了。。哈哈

後來和細心風趣的護士小姐領了我的藥丸后就開心地離開診所了。嘻嘻。

要不要看看candy mommy 懷孕5個月的大肚樣子?sam, mei你們看~~不要再說我的肚子不夠你們大了。。哈哈。。我贏了啦。不好意思,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