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軒吃點心
Photobucket

搞笑的表情
Photobucket

小軒有個習慣,
每用完一些物品他就會和它們說ByeBye,
如洗完澡他會和水招手說Byebye,
吃完東西和碗說Byebye,
到現在出外用餐他也和不認識的陌生人說Byebye。
我很喜歡軒這個好習慣,
我覺得小軒是個有禮貌的孩子耶!

但是這個有禮貌的動作,
原來在愛胡思亂想的阿祖看來是充滿“詭異”的行為。
小軒有次在阿祖家洗完澡他如常和水招手說Byebye,
阿祖見了嚇了一大跳,
以為小軒見到“好朋友”
就說吧∼阿祖看電視看太多。

昨晚,我帶軒回家之前,
小軒如常般和每個人握握手說ByeBye,
和阿祖說完ByeBye後就跑到沒人坐的沙發和枕頭們說ByeBye,
大驚小怪的阿祖整個人又跳了起來,
問我,“嚇死我呀!阿Boy到底看到什麼?”

大頭鬼弟弟Robin聽了阿祖的大驚小怪笑得好大聲,
我就忍住笑解釋軒和枕頭們說ByeBye而已,
不要自己嚇自己啦∼沒事啦∼

但是,和老人家相處過的人一定明白,
老人家通常都聽不進耳的。
你再解釋幾次他們也聽不進去的。

在走之前,阿祖又抓了Kakak問她軒到底看到什麼?
嗯。。希望昨晚阿祖可以睡得著啦∼
不要想這麼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