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坦白承認,我希望老二是女娃娃,連中文名字都想好了,就叫胡蝶。
不過我老是有種預感,老二應該是男生,呵呵~~
在我的夢裏,他的確是個男生。
那天我問小軒喜歡弟弟還是妹妹,
他皺眉頭說“I don't like girls, i like boys~” (我心裏想,你説謊,你明明就很喜歡女生)

不只我一人想要女娃娃,連大頭鬼媽媽,大頭鬼阿嫲都想要女孫~~
不過別誤會,她們絕對不是因爲有了小軒這個男孫,才想要女孫的,
是一直以來,她們都渴望家裏能夠有個女生。
因爲大頭鬼媽媽當年生了大哥和大頭鬼后,隔了好多年又懷了老三,
心裏滿心期待一定是個女生!因爲大頭鬼媽媽很愛打扮,
她應該也夢想過有個女兒可以讓她一圓夢想,
當年大頭鬼媽媽連名字都取好女生名,誰知出世又是個男娃娃,
大頭鬼馬媽媽只好把這個女生名送給了二姨的女兒,
從此后,阿嫲常挂在嘴邊的一句話是-如果Robin是女生,該有多好~~
他們家絕對沒有重男輕女,也沒有重女輕男,只是很希望家裏有個溫柔的妹妹,
聼大頭鬼說,他父母還曾經考慮過想領養個女孩。

原來大頭鬼媽媽和阿嫲都私底下已經問過小軒了,小軒堅決說要弟弟!
兩老開玩笑說,too many boys in this house, want 妹妹啦~~
大頭鬼拍拍我肩膀說,哇,好大壓力
我當然知道她們是説笑的,不過我也要先聲明,
嗱~~我不能保證是女生哦!到時如果是男生不要失望哦!

那天在阿嫲家吃飯時,大頭鬼某位愛八卦的親戚也來了,
阿嫲就說起小軒要弟弟的趣事,
她聼了有點胡言亂語,說,就像軒的爺爺奶奶啊~生了3個兒子多威~~水~~
生女兒?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啦~~~
我心想,有沒有搞錯?你在說什麽呀???

然後又有點嘲諷我,說我福建人不會說福建話,(每次見面都說一次,顯~~)
問我學會了多少句福建話?
我心想,奇怪~是我兒子在學説福建話,又不是我在學,
我是福建人不會說福建話干你x事?
你也不會說英語啊!(不過我怕她咬我說她不是鬼佬當然不會說英語,哈哈~~)

我沒有氣憤,只是覺得這女人很顯,一直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回家和大頭鬼說起,他說, 不是早就知道她的爲人嗎?
只有我這麽無聊的人才會把她的話聼進耳裏。
也是啦,她站在我面前説話,早知我就放空不聼好了。

好,說些可愛的事,昨天小軒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洗好澡在凃乳液(我是偶爾想起才凃的懶女人)
我覺得肚腩好大,問小軒要不要聼聼caterpillar baby在做什麽?
他立刻貼近我的肚皮,聼了一會兒,說I can't hear anything~what is he doing?
我就笑說,maybe he is swimming??
小軒也笑了,說maybe he is sleeping!!
然後我說,maybe it's a SHE!
小軒也學我說yes maybe it's a SHE.
然後又跑去滾床了。

P/S: 小軒貼在我的小肚皮聼寶寶時還真的有小小感動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