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n by EOS kiss X3.

開學那天只有9個小朋友,大部分小朋友還在過年呢~
我還沒開工,早上和大頭鬼送了小軒上學后我們跑了2閒銀行辦完了重要的事情就去接小朋友放學。
平時很少機會接小軒放學,所以這天當我躲在門外偷瞄被他發現時,
他臉上露出了驚喜的表情然後立即爬起來奔向我,寶貝,喜歡這驚喜嗎?
Photobucket

接著,就等小朋友們盡情地跑跑跑,
今天不趕時間,讓他們玩夠了才回家。
Photobucket

拍這些照片時我還不懂得用那些點點,叫AF point嗎?
所以我只會對準中間來拍。我覺得我是一個傻瓜拿住一架單眼相機。
Photobucket

KeXin和小婕。
小婕近來開始愛美咯,頭上都別個可愛的蝴蝶結,好漂亮!
Photobucket

如果我可以移過去右邊一點,構圖一定會更好!
KeXin, Big Hugs~
Photobucket

那大手是大頭鬼的。
Photobucket

嘻嘻,笑得好可愛!
Photobucket

早上aunty bell的車子在半途抛錨了,小朋友圍住她在關心她的車子,問好多問題。
Photobucket

聊到最後,KeXin把Bell和小軒一起抱抱,哈哈。
Photobucket

小婕的小梨窩好可愛~
Photobucket

回家咯~KeXin戴住新年帽吃蛋捲。
Photobucket

嗯,看得出小軒很累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