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婚禮的祝福♥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几个月,收到高中同学仪晶的婚宴邀请。

仪晶是我的高中同学,不是特别熟悉,印象中的她,是个很有气质,性格很特别,很努力地想要做些什么,与众不同的女生,

高中就转学了,那时我年少无知,没有特别珍惜这段友情,因此现在很感恩、很开心很够再次在我们的30's遇见你。

然后在一个星期前,突然收到仪晶的whatsapp, 邀请我和“夫君”(haha!很不习惯这么文绉绉~)接受一个短短的采访,我觉得好玩,立即答应了,“夫君”也说ok,就简单约好时间完成这个小小的祝福,Aki & Ben's “L.O.V.E”的婚礼特辑短片。(不过我那时真的有疑问,蛤?不是再多几天就结婚了吗?来得及吗?哈哈。不过事实证明,Ian的功夫不是盖的,还真的很够赶得出来,而且剪辑等都很完美。)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貞嫁人了!
先欣賞照片,這幾天我眼睛不太舒服,
等空閒時再補上文字。

Photobucket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在Guest book給sam留下的祝福語,
其實心裏有很多的話想說,可是一時之間不知道寫啥好,
後來軒坐在anne膝上畫了一副塗鴉送sam.
可惜我沒來得及拍下照片。
Photobucket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伯父伯母送新娘子和新郎哥出門后,
我們一起去新婚夫婦的新家。
門上紅咚咚的紅布。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姐妹們有提醒過我,千萬不可以把小軒交給大頭鬼當兄弟,
萬一小軒哭著找媽媽,我一定會急急忙忙開門給小軒,
兄弟們沒給開門利市就衝進來,那就大禍了。。

可是,問題是,小軒不喜歡看到爸媽分開,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9月7日(星期日)是我認識了16年的好友,
Samantha和她的真命天子Alfred結婚的大日子。
好朋友結婚,我們一家人都去支持,
我和小軒作sam的姐妹,大頭鬼作Alfred的兄弟,
兄弟好像共8人吧~其中有大頭鬼和Albert.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取名為“The Flower Rangers” 。。哈哈。


特別交待過攝影師要替我拍一拍我和姐妹們的手花。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小花童進場咯~



我和大頭鬼進場咯~~前面那搶鏡頭的美麗夫人是大頭鬼的三姨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和mei互相替對方戴上手花


sam把給姐妹的手花放進籃子裏, 這籃花是姐妹們幫忙我作的。謝謝你們,你們還喜歡這朵粉紅色的小花嗎?是我和sam一起選購的哦~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08 Tue 2005 03:46
  • 煩心

倒數三天,我就結婚了,近來脾氣有點暴躁,很多事情必須煩,心情起伏不定,非常地情緒化,有點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辦到的感覺,為很多小事情對老公發脾氣,他起初耐心地哄我親我,好不容易弄我笑后過了幾分鈡,我又被另一些事情影響到我本來就很煩躁的心情。。我又忍不住發了小小的脾氣,大頭鬼捏著鼻子說我的臉很臭。。他到後來也開始不耐煩了,心情開始轉坏,求我說不要這樣情緒化,他會發瘋的。。我也很難過,對他道歉,他笑了笑,我捉著他的手叫他要原諒我,他扮恐龍咬了我一口后,說“好”,於是我們心情又轉好了。。老公對不起,你娶了個神經病的老婆,我答應你,我會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的。

我發現近來半搬進新屋后,我的性格似乎有點點改變,一看到很混亂的房間或桌子,會覺得全身不舒服,我一定馬上收拾,不收拾完,死都不會離開家裏,而且我發現自己似乎多了一個怪癖。。。我一心情不好,就會找東西收拾,不停地找重東西搬,不斷地掃地,不弄到自己腰痠骨痛決不罷休,我是不是有點壓力過大。。唉。。怎辦。。一方面,已經辭職的公司又分發了一些囌洲屎給我叫我善後,讓我也忍不住說了句“他媽的” 。饒了我吧。。是不是自己給自己壓力過大了呢。。有點難過。。

明天會去把婚紗與晚裝帶回家,要開心哦~輕鬆一點吧寶貝。。加油。還有,要謝謝朋友們的熱心幫助,謝謝你們。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驚覺我的結婚準備進度已落後了很多,所以昨晚終于完成了設計,原本想反傳統,設計一個青色的喜帖(本小姐鍾愛怪顔色),但是遭到周圍朋友的斜視,終于,我又改了顔色,換成了玫瑰紅色。。目前支持我用青色的只有我老哥和老友sok, 嗚嗚。。我只好自己拿去外面印給自己看爽了。。

今早拿給我老爸過目的時候,(因爲我老爸是做廣告業的,有許多相熟的supplier, 我只好在這個非常時期請教他老人家)。一看内文,就被他猛批,被罵道:“你寫這什麽鬼東西~”,我說文字部分都是參考別人的喜帖的,他說:“錯了錯了,別人都寫錯了”。。然後又拿起筆替我再寫一次要我立刻改過來,我爸對華文的語法特別重視,且當老闆當慣了,常常把我當下屬一樣猛轟~

唉~我也不敢讓他看我的青色喜帖,免得又再被罵~ 所以今天晚上我會把文字再改一改,然後明天就可以托老爸拿去印了。目前的打算是想做一個印章和腊,希望夠時間完成啦~~大約下禮拜應該可以拿到成品了,嘻嘻~~ stay tune 哦~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張特別獻給很想看我的梅小惠造型的fei. 這張比較不像啦~~比較像那張在我的相簿裏,有興趣的朋友就去看看吧~在此不多獻醜了。
Janet, 你的小王冠在我的頭髮右側,看到沒??戴了等於沒戴,吹漲~
這張背景很醜,嘻嘻~爲什麽我這麽多怨言?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老婆,你頭上的花刺到我很痛~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嫁給你真幸福~老公~我愛你!!”

“娶到你真是前世修來的福~~老婆~~我愛你!!”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面的先生小姐,你們很假哦~~想起那天sok和chriss陪我們選片時就好笑,他們倆不停地替我們的相片加對白,差點笑死我們。。結果回家后,sok突然向我道歉說好像他倆的玩笑話間接性弄得我們不太喜歡那些婚紗照,呵呵~~傻瓜,不是你們的錯,事實上我也覺得挺搞笑的,我等著你們倆結婚拍婚紗照然後讓我笑~

剛才問哥要不要看我的婚紗照,哥說好啊~我要他答應我不可以笑我。。他說那我笑小小聲就好。。
讓他看了幾張,他就已經笑得東倒西歪,還和我分析說爲什麽我倆會看起來那麽奇怪的原因,他說你老公的頭和你很不成比例啦~~意即大頭鬼有個大頭的意思啦。。哈哈,不可以和他說,他會捏我。。唉~~都是身高懸殊的錯~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鼓起勇氣選了一張照片放上來給你們看看我的醜樣,當然更醜的都有,這張算是過得去的了。。其實我對自己的婚紗照沒有信心,嗯,我臉皮很薄,不要批評得太厲害哦。。多指教。謝謝。期待又怕受傷害中~ >__<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突然警覺原來還只剩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我就要出嫁了。。可是卻好像很多事情未搞定。。很着急。。

好我明天有一連串的計劃,風雨不改!只祈禱我的司機先生明天不要又身體不舒服,一定要載我去拿囘婚紗照的CD, 還有我要到茨場街的裁縫店買一些假花與絲帶,我要自製襟花給我的好姐妹們,請保佑我不要半途而廢,ok? 如果我半途而廢的話,也請多原諒。還要去五金店買膠水槍、然後去家私店走一趟,請保佑我們可以找到合適又價格合理(最好就便宜點,嘻嘻)的家私。 

晚上得去Eka 家的婚前宴會,我的朋友Eka星期天晚上結婚, 對!還有要準備紅包!!切記切記~~然後要開始籌備我的喜帖設計(我似乎越想越複雜了,好煩惱。。),明天得問一下好友sok的意見。。還要請Zinc指導我如何用After Effects做結婚宴會的video..還要touch-up婚紗照。。加工加美一些,否則會對不起自己。我心中有一個想法,但是我不確定自己可否在這麽短的時間内完成,爲什麽大頭鬼不會美術設計,若他會的話,就可以替我分擔一下了。。最後還要請老哥幫我一個忙,好,見到他要和他商量一下,對!還要抽空和媽媽去金飾店。。哦~~爲什麽時間不夠用了。。。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喏~我很愛這個傢伙,可是他今天惹我生氣了,所以在他的臉上畫一個叉叉。但是我現在沒生氣了,因爲他打電話來投降了,我將了他一軍~yeah~~

昨夜我失眠了,原因我也不知道,因爲我從小到大甚少失眠,失眠對我這只豬來説簡直是天方夜譚的事情,但是,我昨天的確失眠了,有資格上報紙頭條了。

睡不着,就上網到處逛,又不想在這個時間還要辛苦自己工作,就決定不管怎樣,関了燈,逼自己睡一睡,因爲今早我與家人要去拍全家福。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