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見鍾情的婚紗小禮服,嘻嘻~試穿上第一件婚紗時,我自己的手也在顫抖,非常期待又緊張,穿出來后,我看見大頭鬼的媽媽(即是我家婆)眼睛都為之一亮,心情是興奮又有少少感動的。我驕傲地拉著大頭鬼問他有沒有感到很感動,他說沒有,只覺得他的老婆竟然那麽漂亮。。。我快飛上青天了。選了2件婚紗與2件晚宴服,但大頭鬼和大頭鬼媽媽的精選我全都不適合,事因我長得真的不高。所以太修長的裙子我穿起來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唉~後來替我試穿婚紗的sammy小姐建議我說可以試試can can 裙,即是婚紗裙下有扇狀的裙, 有點像moulin rouge裏的歌舞小姐的服裝,她說穿上后會像個小公主,我試的第一件can can 裙就是以上這張相片裏的婚紗,個人candy我是十分喜歡的。。嘻嘻~~ 

花了大約1 個半鐘頭就選好了衣服,之後就陪難得有空的大頭鬼媽媽去逛街,aunty的逛街能力是我有過之而不及的,逛到我忍不住向她要求:“aunty,不如我們先吃點東西再繼續逛好嗎~“呵呵~ 後來我們3人又跑到一閒走維多利亞風格的傢私店逛,逛到我的腳快斷了,但是傢私真的很很很漂亮,最後我還坐在一個我自己擅自取名為的沙發上賴死不走,因爲實在太舒服了。。。 

傍晚,我們到midvalley逛街,因爲大頭鬼媽媽想買一件旗袍,結果后來我們三人都買了一件中國裝,打算結婚時穿。就這樣一直逛、逛、逛~~~直到百貨公司都關店了大頭鬼媽媽還找到一間未關店的首飾店,又買了一些首飾,他們兩母子又再度發揮他們過人的交際手法,又和經營這間小店的兩公婆談起天來,一談就談到快11點了。。我們才很“依依不捨”地向這兩位首飾店老闆告別,步入停車場,大頭鬼媽媽回家時不忘和我說,下次若有去mont kiara 逛街,一定要通知她,因爲她很喜歡一些很民族風的首飾~~呵呵~aunty,我會的,放心吧~~結果我和大頭鬼回家后洗刷完畢就睡覺,因爲實在太疲倦了,第2天早上起身時,腳竟然很酸痛,看來昨天真的逛得太過分了。。而大頭鬼就一直醒不來~~我們真的都累坏了,但是我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