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
星期六早上可以聽見壽司以她那靈敏的聽覺發現你的車子停泊在我家門前而吠叫著

我期待
你在我替你開門時伸開雙臂和我說要抱抱

我期待
你把我擁緊后然後給我一個早安之吻

我期待
可以和你一起共進早餐、午餐與晚餐

我期待
可以共享你家附近那美味又廉宜的紅酒雞扒與那清涼可口的超大杯西瓜汁

我期待
可以在我偷偷望著你時你也望著我笑

我期待
我可以牽著你的手嘰里呱啦地告訴你我這星期發生了什麽大事

我期待
你可以提早一天在星期五晚上來敲我家門嚇我一跳

我期待
當我期待時你也和我一樣在期待著這個難得可以見面的周末

我偷偷地、靜悄悄地、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