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friendster上偷了婉柔的相片,嘻嘻~~,這張照片借我一下好嗎??因爲你變太漂亮啦~~我忍不住偷了下來呀~~看著這張相片,心裏百感交集。。對他們的思念不禁又加深了一點點。。肥魚,我好想念你們哦~~怎麽辦呢??唉~~肥魚,兩年内你再不回來,我不管怎樣都會去美國找你了,那天你說我們已經3年沒見面了,我不禁嘆了一口氣。。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我真的來不及消化呢。。。

,你就和肥魚說的一樣,全身散發著小女人的氣息,喂~~你旁邊那個人的手是怎麽一囘事??可不可以把你的喜訊稍微和我們報告一下呢??~~哈哈。。

唉。。。越寫越想念你們,有點想哭的感覺。。我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你們都還好嗎??看到照片就知道你們應該過得還不錯~太好了。。

想起那天和肥魚在msn上聊天,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就一直笑個不停,因爲太開心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可以聊些什麽,可是聽到你的聲音,就好像在電話聽筒裏,仿佛你還在華聯老家時的聲音一樣,沒變,笑聲也沒變,我的好朋友肥魚沒有變呢~~暗自竊喜。。嘻嘻

肥魚想你們哦~~~你們有沒有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