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我為自己做了一些看似將會改變我的生活的一些決定,很開心,終于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別笑我,因爲我一向是個懦弱鬼,我覺得自己能做出一些改變已經很了不起了,我會加油,繼續加油,希望能夠有更精彩的明天。

接到的新工作今天下午已經有了一些眉目,雖然展開的步伐只有1%,但心裏是興奮的,雖然知道接下來這個月,若要兩頭跑的話,我將會過一些不是人的工作生活,但是我願意,為這個難得的機會賭上一次,我要很加油,周公先生,請你這個月開始不要常來找我玩好嗎?別再誘惑我了,你明知道我沒有你是不行的。。哈哈,説笑的,就希望。。嗯,總之要加油啦,為美好的未來乾杯!!

和2位好朋友組成了“黃金拍擋”,接下來合作的日子希望大家合作愉快,有不滿的事情千萬要說出來,不要埋在心底喂蟲吃,我們要開開心心的努力工作,努力得到收穫,cheers~~有朋友,真好!

                       上圖為帥帥的黃金右腳一號

黃金右腳二號是我的好友阿Sok, 放了兩張你的相片呢~威吧??我和阿Sok的戀曲始于18嵗我剛進入學院時。她是個很可愛搞笑的女生,我很愛她,我們擁有很相同的品味,常常看中同樣的東西。她常說她待我像妹妹一樣。。哈哈。

p/s : 老公,辛苦你了,我們互相勉勵,互相加油。你穿西裝很帥哦~~愛你

                   我永遠的白馬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