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王子35周了,我和大頭鬼又去看他了,今天心情超好,寶寶也和我一樣,一大早就猛揣我的肚皮催我快起身,懶惰的媽咪起身後吃了點早餐,還陪老爹去沙登辦點事情,在車上超好笑的,由於是我老爹開的車,他今天駕車有點亂來,每當車子一轉彎,我可以感覺到小王子似乎也在駕車踏著brake一樣,就很用力地踏著我的腹部右邊,真的好好笑。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我自己駕車時也是這樣,我把寶寶在肚裡駕車的事情告訴我娘和大頭鬼,他們都笑說寶寶想當賽車手呢~~嘻嘻~~


量了體重,媽咪意外地只增加了0.3kg, 而寶寶大約2kg,醫生說生產時大約會有2.5kg,我娘說寶寶好輕噢,但是醫生說沒事我就不擔心了,還只剩兩三星期,我也不知該怎樣讓寶寶更重呀~所以呀,就平常心咯~順其自然就好!


醫生問我會不會怕,我說還沒開始怕,哈哈。唉~怕是不會啦,是有點擔心而已。要為自己加加油呢!!


小王子的胎位正常,頭頭轉下了,(其實上個月就轉下來了),我覺得小王子好乖~ 嘻,胎動超厲害的,幾乎整個肚皮會呈現不規則狀態,有一次大頭鬼躺在我的腹部下方,小王子一直猛踢爸比的頭,突然間還出現“砰”的一聲,大頭鬼和我同時被嚇到,覺得這小子還挺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