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第九次的产检,是我娘和我妹陪我一块儿去的,顺便让我妹看一下超音波里的宝宝 :-)
由于今天没预约,我平常看惯的医生弟弟不在,所以这次我转了看医生哥哥,(这诊所是由两兄弟经营的)同样都是医生,就不要紧吧~这是我第一次见医生哥哥,他替我做的产检比医生弟弟更详细,还很健谈,看的时间比较长(大概是周日没病人,所以比较得空和我谈吗?)

我的体重下降了一些些,至今已增加了10kg, 而宝宝的体重让我更欢喜,他又变重了,现在已有2.9kg, 我娘说还不错(她放下了心头大石,因为当年我家3兄妹出世的体重都有7~8磅,我娘担心小王子太小只)。医生问我有否感觉到宫缩,我想了想,应该没有,虽然我不太清楚实际的宫缩是怎样的感觉,医生说小王子还没进入产道呢~所以不会这么早出生,妈咪好失望,只好等咯~~

若过了8月4日,再等多5天,如果小王子还是不出来,我就必须催生了,好可怕!我还是勤力点走路好了,医生建议我每天必须走上2小时的路,多运动会更好生,但是我今天只走了1小时的路,脚好痛哦~(我在家里就从客厅走进书房,再从书房走到客厅,连续走15分钟,休息一会儿又起身走走,可爱的寿司狗狗喜欢追着我走,我看她是想监视我有没有去厨房吃东西然后趁机分一杯羹吧~真是喂食狗!)

照超音波时宝宝也很少动,是不是因为爸比不在呢~恩,妈咪也很想爸比啊。。等周末就可以见到爸比咯,忍耐一下下吧~

小王子,妈咪会努力多走点路,希望你也可以顺利地早点出世,因为你外婆说最好不要迟过七月十四啦~妈咪很胆小的。。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尽快完成任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