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医生讨论的结果,8月7日早上7:00am会进医院进行催生,医生说由于我的骨盘窄,宝宝可能没办法自然生,若催生后子宫颈依然不开的情况下我必须开刀,心中充满无奈。。与不安。。好怕。。

接到各方亲戚朋友的电话询问我的情况,觉得心中真的很烦,把电话全都扔给大头鬼处理,除了我娘的电话。爹娘劝我选择最安全的生产方式--开刀,以免我催生后又面临子宫颈不开导致宝宝生不出来的问题。。此刻只有爹娘的话我听得进耳。。可是我还是很烦脑。。心中还是很怕。。

一切就等星期一了,没有一一去通知朋友现在的情况。。因为不想解释了,原谅我的低情绪。老天爷爷请保佑我可爱的宝宝平安顺利,身体健康。

爹娘,您们等著星期一当外公外婆吧~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和宝宝的爱护。

老哥,要当舅舅了,记得问我需要什么礼物~

小妹,这么年轻就当小阿姨了,姐姐知道你一定会疼宝宝,因为你一直是个善良的孩子。

寿司狗狗,你。。一直是只在状况外的狗狗,应该也不知道我肚里的是一个宝宝吧~~哈哈,就继续enjoy your life好了。

老公,要当爸比了,我知道你也很紧张,我们一起努力学习,要加油!!也要永远都爱我和宝宝,因为我们也很爱你哟~~

朋友们,准备当宝宝的叔叔姨姨吧~

大头鬼爹娘+阿嬷,不要这么紧张,你们也弄得我很紧张~收拾心情等著当阿公阿嬷阿祖吧~~

对了,8月份的《妈咪宝贝》很精彩,有很详细的母乳哺乳专题报导,有兴趣的妈妈们记得去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