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們長得很像  。。。嘻!爸比說我們都有史泰龍的吊吊眼。。哈哈,這是媽咪遺傳自外公的嘛~~


♪開始甜蜜的全母乳生活

♪起身時和他說聲“Good Morning”,他會賞你一個甜甜的笑容

♪開始會用手抓東西,會拿玩具了,也會開始玩玩具了,把臉貼近他,他會用手摸你的臉(不過有時是用抓的,自己要小心)

♪3.11.06搬囘sri kembangan和爸比住,不再離開了,以免小軒不認得自己的爸爸了,和爸比也開始有互動。

♪非常愛笑,和媽咪常玩一些別人眼中很無聊又好笑的遊戲。

♪非常非常愛玩,喜歡人對他一直笑著説話一直玩耍。

♪突然發現他和我一樣有著厚厚的下唇,我們上輩子都是黑人嗎??

♪口水依然狂流,被封賞“口水大王”之名。

♪會轉右邊了,發現不管我睡在小軒的左側或右側,他半夜依然會悄悄地擠到我身邊來。。

♪喝奶時手很不得空,有時會抓我的衣服、有時摸摸自己的臉頰、有時要我握住他的小手讓他安心。。真。。可愛。

♪ 很難入睡,明明很睏了卻依然不肯閉上眼睛睡覺,小軒,你在擔心什麽??

♪不愛喝橙汁不愛喝蘋果汁,傻孩子,不懂得享受。。

♪ 洗澡前我會把光溜溜的小軒用毛巾包起來然後帶他到鏡子前讓他看看自己,他很愛照鏡子,一看到自己的模樣會咯咯笑,我就趁機讓他知道鏡子裏的是他自己,會用他自己的手手指他的腦袋瓜、眼睛、鼻子、小嘴~

♪ 這個月開始我會把向小撲媽買的小鴨丟進水裏讓小軒洗澡時有個伴兒,小軒超愛這只小黃鴨,老是愛親小鴨的啄,在水裏也一直追著小鴨玩,還差點滑進水裏喝到洗澡水,幸好小軒會把水吐出來,曾經有一次我讓小軒先在水裏躺著替他抹身,小鴨就游啊游游到小軒的腳邊,小軒用力地亂踢還是踢不到,結果他靈機一動,雙腳一夾就夾住了小鴨,讓在一旁的媽咪笑得合不攏嘴。。。小軒你太天才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