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4

這是我爹,帥吧?有人說小軒長得像我爹~其實小軒和我爹、我妹和我都長得蠻像的啦~~我們都有史泰龍的吊吊眼,哈哈。

我爹超疼小軒的(其實不止我爹啦,全家人疼他疼得要命),他是那種典型的愛在心裏口難開的爸爸,自小對我們3兄妹都是有求必應的,雖然有時會嘮叨我們一下,可是當我們遇到問題時,爹娘總是在身邊守護我們幫助我們。

我娘說她從沒看過我爹能夠抱小孩這麽久,我們3兄妹小時候他也沒抱這麽久過,可是對小軒,我爹態度卻似乎溫柔多了。有時我爹心情不好,可是一看到我帶小軒囘娘家玩,我爹可是第一個出來抱小軒的呢~~可知小軒的面子有多大,有時我在娘家過夜,晚上小軒起床哭閙時他還叫醒我娘叫我娘過來幫我安撫小軒呢。。(可是他自己又不過來,哈哈。。)

小軒也很愛外公,對外公發明的遊戲都很賞臉,常常2人玩到笑到東倒西歪。。小軒長大了要記得孝順疼愛你的外公外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