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兒子呀,你是在挑逗你媽嗎?
IMG_1533

“如果你想像我一樣成爲成功人士,請加入小軒俱樂部吧~”。。哈哈。。像不像報紙上某某成功人士拍廣告的pose?小軒,你正經的樣子實在太搞笑了。
IMG_1542

加了一點笑容,哦~~你迷死你媽咪了。。
IMG_1540


♪08.01.07 體重:7.29kg

♪全母乳邁向第3個月,加油~

♪上個月身上突然出現紅色小痱子,然後在皮膚上會形成一塊塊干干的形狀,醫生說是Eczyma, 很有可能遺傳到我的敏感皮膚,唉。。現在洗澡改用Cetaphil沐浴乳(不能隨便用普通的沐浴乳了),也勤搽葯膏以及lotion,醫生建議我讓小軒喝母乳到1~2嵗(希望可以改善他的敏感膚質),希望可以早日痊愈啦~

♪現在看到我們吃飯時會一直盯住然後會抿嘴巴吞口水,開始對美食產生興趣了吧~~哈哈。

♪愛馬鈴薯泥,會啃蘋果,不愛太酸的橙,吃米糊有一大進步,雖然還是吃到亂七八糟,可是起碼不再吐出來了,會吞下去了。

♪愛玩刺激的遊戲,如:飛高高、超人飛呀飛、跳高高,會笑到咯咯聲。多數遊戲只有爸比能陪他玩,因爲我根本抛不起小軒。。

♪愛成爲衆人注目的焦點。

♪很重。。很重。。全身肉肉的,抱到媽咪手很痠,腰很痛。。

♪對狗狗超感興趣的,可是我娘家的sushi不喜歡小軒,可能是嫉妒小軒吧~~

♪開始會翻來翻去,睡覺時無端端會翻身然後自己哭。。哎喲。。爲什麽捏~~是你自己翻的呀~~

♪正在學習坐,還不能夠自己坐,坐起來仍是個不倒翁,慢慢來哦~~不急哦~

♪喜歡吮手指,大拇哥和食指都愛!也愛吮媽咪的手。連喝水時也要放一只手指進去,哦~~這樣怎樣喝水哦 ~~

♪愛咬自己的腳~~~超可愛的。。哈哈。。(連外婆都嫉妒他的瑜伽功力,全身超軟的啦~)

♪會用手拍桌子、拍媽咪的背(直抱時)、拍自己的胸(很好笑)

♪抓到任何東西都先放進口裏檢驗一下。

♪還是很難入睡。。媽咪都不知要怎樣哄你睡。。很依賴奶睡。。我知道是不好的習慣,可是我沒別的辦法。

♪體形是小巨人體形(和爸比一樣高大),現在6m-12m的衣服很緊呀~~要穿12m-18m的衣服了,有沒有人要送衣服呀??小軒豬豬,你是小胖子哦~~

♪尿布~快樂的L size,不敢買太多,怕下個月屁股又變大,要穿X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