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獅子被関在籠裏~~~哈哈。。這是乾爹乾媽送給小軒的足球網啦~小軒經常把它當椅子一屁股坐上去~~噗~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胖子~胖子~我家有個小胖子。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當了媽咪后,我的想法變了很多,變得很踏實、實際了,以前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麽儲夠錢買名牌,現在這些想法只會在腦裏一閃而過,我更想要的是如何替小軒製造更好的環境、添購適合他的用品、以及和寶貝“釀造”更多的美好回憶。。

我其實也挺驚訝我的改變,甚至覺得自己是在當了媽咪后才真的“長大”了。

當了媽咪,其實我的願望變得很簡單很簡單,我希望等寶貝蛋會走路后,在不用工作的星期天大清早,我可以牽著他的小小手到Mcdonald吃早餐、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牽手慢慢地散步、小小聲在彼此耳邊說悄悄話、更期望有一天可以從小軒的手中受到他繪製的母親節卡、聼他說好多遍的媽媽我愛你。。我也有奢侈地幻想等小軒會跑會走的時候,等我們儲夠錢,可以帶他到日本的宮崎駿博物館坐貓巴士、到迪斯尼樂園玩、以及探望乾爹ryoji乾媽fei,這些都是我的夢想,夢想裏不能缺少的當然是寶貝蛋以及親愛的老公。

所以媽咪要很努力很努力,希望有一天夢想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