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和小軒在玩字母小方塊,我弄了一個帽子戴在我頭上,小軒見了很喜歡一直要我讓給他,好~~讓你戴戴~~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媽咪,你確定是這樣戴沒錯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爲什麽戴上去就什麽都看不見了呢??媽咪騙人~~這不是帽子!!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哇~~救命呀~~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先說明,我沒欺負小軒哦~~整個過程都是他自己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