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世時的小軒和麻醉葯未散快累斃了的媽咪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第一張全家福,雖然不漂亮,可是很珍貴很真實。小軒,爸比媽咪愛你喲~~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首先,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公小軒的爸比-大頭鬼,謝謝你一年來的努力,要從一個單身自由人進屆成一個責任重大的爸爸,我知道這個擔子很重很不容易,我也很高興看到你越來越進步咯~~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要一起加油努力哦~~我和小軒都很愛很愛很愛你~~

再來要感謝最佳男主角胡小軒小弟弟,謝謝你讓我當了你的媽咪,媽咪真的很想知道我們前世有著什麽樣的因緣關係,今世能讓我有這個機會當你的媽咪,用盡我全力愛你保護你守護著你,媽咪心中有數不盡的感恩。

2006年8月7日,小軒是剖腹生産的,爸比說,醫生將媽咪肚肚切開后,爸比一看到還在肚肚裏的你時,你不必醫生叔叔拍屁股就在媽咪肚肚裏哭了第一聲,媽咪那時因爲被布帘擋住視線沒辦法看到你,可是一聼到你那宏亮的哭聲,媽咪立刻掉下了眼淚,相隔了十個月的時間,媽咪爸比終于見到了我們的小寶貝--就是你啦~~小軒軒~

護士小姐把你抱到媽咪的眼前,媽咪睜大了眼睛(因爲近視沒戴眼鏡)拼命地想看清楚我的小寶貝的模樣,那時媽咪心裏激動得很。護士小姐替你洗白白送到媽咪的病房后,媽咪看住那麽小一個的你,眼淚一直不斷地掉下來,好可愛的小天使,你像個小天使,那麽純白潔淨(小軒出世時皮膚真的很白皙),感謝老天爺把這個小頑皮蛋送給了我和你爸比,你的出現,讓爸比媽咪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驗以及不斷有驚喜的幸福~~現在看著不再是小北鼻的你,會笑會閙會撒嬌會耍牛脾氣,那麽真實的一個你,爸比媽咪真的很幸福~~~

你的1嵗生日前夕,當然你已經熟睡了,爸比媽咪最愛看你熟睡的可愛模樣,有時會忍不住親你一下~~不知是不是明天生日的關係,今晚的你情緒特別High, 哈哈~~

媽咪願以後的每一天,都能夠看到快樂的小軒小王子。你是爸比媽咪幸福的泉源,寶貝,祝你一嵗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爸比和媽咪會盡最大的努力讓你得到最大的幸福。愛你喲~~

軒, 人生路不是永遠都平坦順暢的, 可是媽咪希望你記住, 若跌倒了, 不要驚慌, 媽咪和爸比會在你身邊守候, 勇敢的男孩, 笑一個再努力地站起來!不管是喜是悲, 媽咪和爸比都願意和你分享∼永遠愛你∼

在覺覺豬的小軒軒。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回憶剛出世時的小軒軒:
報告班長,我生了!
媽咪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