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Kakak不在的關係,
小軒對媽咪的依賴和撒嬌變得更強烈了,
很怕媽咪會離開他,
連上厠所都要黏著媽咪不放,
我走到哪裏,他就哭哭地尾隨在后,
好像很可憐的樣子。
也特別會和我撒嬌,像只楚楚可憐的小貓咪,
喝奶時就整個人趴在我身上把我當抱枕。
我想,小軒有挺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据爸比說,我不在的時候,
他不是這樣子的。。
爸比說小軒只在看到媽咪時會特別黏人。。

今早,我和小軒早上起來,
我趕忙梳洗,換衣服準備出門工作,
小軒一看到我換下家常服,
他就很緊張,一直拿家常服給我要我穿上,
我想,他是要我留在家裏陪他吧~
唉,整個無奈。
不過我有抱著他慢慢地解釋說媽咪要賺錢給軒吃喝買東西,
可是一定會在放工時立刻回到軒軒身邊的
不知道他聼得懂嗎?

我們目前在找保姆,
可是還沒找到,那天遇到一個見面就談錢的保姆,
真的令我有點害怕。

由於我的工作不能允許我常請假,
所以,現在暫時由爸比在阿祖家陪小軒一個上午的時間,
中午等小軒午睡后才出門工作,
由阿祖看顧下半日,喂小軒吃飯讓他玩。。
可是我是挺擔心的,因爲阿祖已經快80嵗了,
雖然身體很硬朗,可是體力畢竟已經不耐,
我擔心阿祖也擔心小軒,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適合的保姆。

真是有衝動想辭職自己帶寶貝蛋啊~
上司會殺了我吧~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