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Jill說了要寫一篇關於運財小軒的事,
現在想想, 也不知算是運財媽咪還是運財小軒。。

好!故事是這樣的。
回到小軒出生的那一天,
軒是剖腹生的,
開完刀的我麻醉藥和傷口痛極折騰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新手媽媽。
猶記得那天, 好多人來“參觀”一個臉色蒼白的媽媽和可愛的寶寶。
一批大頭鬼的朋友走了又來一批大頭鬼的親戚,
老實說令我真累。。

在醫院的某一天, 聖誕阿姨帶著大頭鬼的外公外婆來看我和軒。
住院不都是手上有挂著一條帶子寫著名字和號碼的嗎?
大頭鬼的外婆一進門就向我伸出手,
我還以為她要和我握手,就也矇懂懂地伸出手,
她抓起我的手然後就轉過我的手背看那條帶子,
問我,什麼號碼?
還在狀況外的我問,什麼號碼?
後來聖誕阿姨走前來看了看我的帶子,大聲念了4個號碼,
外婆謹慎地叫外公抄起來,
寫完了,問我,Baby呢?
我說。。。在嬰兒室。。
然後全部人又跑去嬰兒室看剛出生的軒軒。

留下有點被嚇到的媽媽頭上冒出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