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Bali的住宿不是我安排的,
是家婆托印尼的朋友安排的,
所以,我真的什麽都不知情,
只知道我們下榻的是一閒4星級的Sanur Paradise Hotel。。
但是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來Bali不住villa的人是笨蛋!
因爲Bali的villa比其他地方便宜超值很多。。
嗯。。沒辦法!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但是,下機后,在機場被耽誤了2小時,
因爲有隊友的樂器行李箱被弄壞了,
而且托機的行李箱是已經買了保險的,
在極疲累下,晚上約9時多抵達這閒外表看起來很Bali味的酒店,
名叫“Alit Beach Hotel”..位于Sanur
慢著。。不是4星級的Sanur Paradise Hotel嗎?
聽説改了,改住這閒。。
好唄!我只想趕快洗澡吃晚餐讓有點微燒的小軒睡覺。

Alit Beach Hotel Lobby是看起來蠻不錯的,
可是,房間。。唉,有太多牢騷了。。
1. 沒有熱水壺
2. 沒有提供洗澡的熱水
3. 櫥櫃全都破爛的。
4. 一拉開破爛的衣櫥,我看到蜘蛛網。。
5. 廁所的燈光昏暗到不行,而且很多污垢,小軒很怕進廁所。

後來才知道,原來一晚只要馬幣60元。。

出外旅遊,我其實沒有要求要住多好!
2人行時住哪裏都沒問題的!
可是多了個小孩就是不一樣,
至少設備要完善,要乾淨!

天!大頭鬼走出去3次要求開熱水讓小孩洗澡,
等了足足一小時,熱水根本不熱。。
發燒中的軒一面呱呱叫一面快速洗冷水澡。。
我們兩個大人心中,氣氣氣氣氣氣!
氣!

後來,安頓了小軒,讓他吃葯,睡覺了后,
我們平心靜氣地談了一會兒,
不吵了,再吵也沒用,
明天一定要換住宿了!
爲了生病中的孩子,住貴一點的酒店也不在乎了。

就這樣,挨到第2天早上,
吃早餐時,心裏的氣又消了。
因爲真的,除了房間設備差!(可能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房間)
外面的餐廳、花園、水池、Lobby,都挺漂亮的,
雖然看起來都有一定的歲月痕跡了,
可是真的還挺有Bali風味的。

我們住的便宜房子
Photobucket

外表看起來還不錯。
Photobucket

可是房子裏的設備非常不完善,
但是我覺得會适合Bagpack一族,因爲便宜。
Photobucket

也有貴一點,看起來比較乾淨的房子,
唉~爲什麽不定這種房子給我們呢?
Photobucket

花園裏的小涼亭,很可愛對不?
Photobucket

這閒酒店就在海邊旁,風挺大,替軒加了件外套。
睡眼惺忪的,好可愛。
Photobucket

和軒在散步時,他擡頭看到風箏,說“Kite”!
這只風箏真可愛呢!
Photobucket

深度有8尺的游泳池,
晚上隊友兒子,15嵗的康仔在這裡溺水了,
幸好大頭鬼夜半出來,救了他一命。
Photobucket

泳池一景
Photobucket

餐廳外的雕像,嗯。。是龍嗎?
Photobucket

這個很明顯是馬!
Photobucket

軒寶貝在餐廳外
Photobucket

什麽表情?哈哈。
Photobucket

在看住泳池的大魚,
這張好像女孩兒呢!
Photobucket

捏~把拔!看!
Photobucket

爸比讓軒騎在烏龜石像上
Photobucket

每次看到大頭鬼讓軒騎在他肩上,
我都有一種感動的情緒湧上來。
Photobucket

有沒有人比花嬌?
這花兒很特別,垂吊的呢~
Photobucket

2位工作人員在搬?炭?
Photobucket

太陽很大,可是很溫暖。
不會刺皮膚。
Photobucket

別有一番風味的水塔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