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盼右盼終于盼到了小軒學校假日營的到來,
我又緊張又興奮,
想到要見到網友和他們的兒女們了叻~
哪會不緊張。
奇怪~小孩不緊張媽咪窮緊張。

我8時挖了小軒起床,
今天不能遲到!哈哈,平常幾乎每天都遲到啦!
我在車上教小軒喊每位小朋友的名字,
他很努力地跟著我念,但是應該記不起來吧~

一到學校,就看到婕、Jill、著名的料拔還有料阿嫲,
我開心地叫小軒揮手呀!

婕好可愛,今天穿得特別漂亮呢!
阿姨真想給妳抱一個,等我們比較熟了讓阿姨抱抱好嗎?
Jill很好笑,竟然要婕喊我“姐姐”~
拜托~不用這麽客氣了,好嗎?
我都是個孩子的媽了。。哈哈!
我已經不是姐姐了啦!叫我Aunty就好啦!
我聽到料拔笑得好大聲,哈哈。

料拔和料嫲很早就走了,
留下Jill獨自“奮戰”,哈哈~

來來來,來看看學校的打扮!
假日營的主題是“Botany”, 
所以到處都是花草樹木。
Photobucket

Welcome!
Photobucket

花兒
Photobucket

不久,Ivy帶著年級最小,體型最小的女兒Rachel來了。
也是可愛的小不點一個。
老師讓孩子們坐好,準備吃早點。
要多吃點, 待會才有體力盡情玩樂哦!
Photobucket

啊~又是位偉大的媽媽,
看~大著肚子陪寶貝女兒來參加假日營。
Photobucket

由左:紅衣女孩是Megan, Joseph, 我的寶貝軒,軒後面的是Ben10 Damien(哈哈哈!)
Photobucket

狼吞虎咽的Joseph還有表情奇怪的軒。
Photobucket

Megan是個漂亮寶貝!看~可愛的Zhen Zhen很勇敢,沒有哭哭。
Photobucket

Megan和Zhen Zhen甜甜地笑一個。
Photobucket

我都不知道原來軒喜歡吃這種餅乾。
Photobucket

孩子們一起坐下沒多久,我就聽到婕喊“啊不要~”,
眼眶紅紅地跑著找媽媽~哎喲~怪可憐的。
是不是突然太多小朋友了,有點不習慣呢?
Photobucket

Jill很有耐心地帶婕去外頭看花看鳥看魚,
慢慢開導婕。
後來,Megan牽著婕的手進囘屋裏,
兩個女孩兒手牽手,好可愛。
大家都說Megan是個稱職的PR.
Photobucket

小小的Rachel很乖,會自己用餐哦!
偉大的孕媽媽在旁協助。
Photobucket

Joseph今天終于有同齡的伴兒了!
Ben10 Damien和寶貝還有Joseph都是年紀相仿的小哥哥。
Photobucket

軒最愛Corn Flakes了,等不及一口一口吃,
乾脆乾杯啦~
我看到學校的粉紅色杯子終于有機會亮相了!(粉紅色杯子是給女生用的)
Photobucket

男生用藍色杯子!
Photobucket

9時,軒吃完早餐后,陪軒看一看這本水果的書,
還沒見到寶貝和Angie, 我就得趕著去上班了。
Photobucket


請看其他小朋友的第一天紀錄:

Angie
[Holiday Camp]1st day - Lunch
[Holiday Camp]全場最自由獎

穎婕 (料飽寶)
Holiday camp-day 01
Holiday camp-day 02

翊愷 (寶貝)
[3Y9M] Holiday Camp Day 1
[3Y9M] Holiday Camp Day 2
[3Y9M] Holiday Camp 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