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突然很想很想吃French Toast.
星期六晚上向我的師傅(我老公比我更擅廚藝)問清楚了怎麽作,
星期天早上服侍小軒少爺起身后就開始弄這個French Toast,
怕失敗,只用了一顆蛋。
煮完后發現,哎呀,簡單得要命!

還學人家小小擺盤一番,
鋪上一片片的香蕉,
嗯,好味!
連老公都說好吃。
真後悔沒弄多幾片。

材料和作法都極簡單,
材料:蛋、糖、奶油(butter)、白麵包

懶人做法:
1。白麵包切皮。對片切成三角形

2。蛋和糖打勻,加少許水

3。酌量的奶油放進微波爐裏加熱約10秒, 成液體狀后倒進蛋液裏打勻
(注意:加熱后的奶油要加進蛋液時, 蛋液不可太冷,若蛋是剛從冰箱拿出來, 加少許溫水和糖打勻。)

4。平底鍋加熱后,把麵包雙面沾上蛋液后放進鍋開始煎,
呈金黃色就可以拿起來了。
(我只把麵包表面快速沾蛋液,有人喜歡整個麵包都讓蛋液浸透,看個人)

P/S: 步驟3是懶人步驟,因爲不必一直把奶油放在平底鍋裏加熱才煎土司。

非常簡單,我這麽笨的廚娘都能夠辦到,你肯定能夠放心去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