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閒想起一些好笑的事情,純粹記錄一下。

笑話(一)
時間:我和大頭鬼談戀愛期間

有一天,大頭鬼載他媽媽出外辦事,
大頭鬼媽媽意外在車上發現一個女性耳環,
就很緊張地對大頭鬼說,
“你死定啦~還不快點收好好,等下被阿秀發現了你就完蛋了!”

大頭鬼就很鎮定地說,“哎呀,放心啦~被阿秀發現也沒關係的啦~”

大頭鬼媽媽問,“爲什麽會沒關係??”

大頭鬼就說,“因爲。。這個耳環本來就是阿秀的”

大頭鬼媽媽:“。。。(原來是自己想象力太豐富)”

這耳環是我有次坐大頭鬼的車出外約會時,
那晚戴耳環戴得我有點不舒服,
就取下來放在他車上的櫃子裏結果回家時忘了帶走。。
結果造成大頭鬼媽媽美麗的誤會。

笑話(二)
時間:上星期六

我們駕車經過一座很豪華的住宅區,
每座都是大得驚人的semi-D.
我就心生羡慕地說:
“哇~好大好漂亮哦!以後你有錢要買一閒給我哦~
我不要求要多大閒,隨便這裡最小閒的房子我就滿足了!”

大頭鬼說:“最小閒那閒哦?像那閒那樣夠不夠小?(指著guard house)”

我:。。。(吹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