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二天。
小軒早上嚴重賴床,我叫了好幾次他都說“還要睡覺”,
最後我把他抱起身,他發了好大一頓脾氣。(當然啦~如果是我,我也會翻臉)
哭閙了一輪,不願意換衣服,
最後要換這件維尼小熊的衣服才心情平復下來。
媽咪知錯了,明天不會硬挖你起床了啦~
Photobucket

Jill幫忙Joseph穿鞋
Photobucket

調皮可愛的Zhen Hong給我看他的腳!
Photobucket

他說“啊~~脫不到~”。哈哈。
Photobucket

小軒,一臉呆滯~哈哈。
Photobucket

孩子們和BeeGaik的侄女助教,Aunty Cho Yen(不知道對不對。)
看後面的軒和Joseph, 他們兩都很喜歡這輛Digger,
小軒先坐了,不讓Joseph和他一起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果,Joseph很哀怨地望著小軒,
最后不知道有沒有輪流。
Photobucket

小心悅,我以前見她時她才11個月大呢~~現在3嵗了吧~
Photobucket

要睡覺了?嘻嘻。
Photobucket

可愛的Rachel.
Photobucket

可愛的小婕。
Photobucket

可愛的KeXin.
Photobucket

Rachel很常出現這個要笑不笑的表情。
Photobucket

爸比有幫忙載Jason和KeXin回家,
可是KeXin不願意坐上陌生爸比的車,哭了起來,
最後BeeGaik自己駕車跟爸比車尾,和Cho Yen一起載KeXin到Jason家,
等KeXin心情平復了,再轉坐爸比的車回家,
爸比說BeeGaik真是個負責任的老師,
其實,她大可不理KeXin的哭哭的,
可是她願意以漸進式的方式幫助KeXin解除不安感(不敢坐爸比的車)。
要謝謝各位老師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