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農曆新年,我們一班高中同學都會出來聚會,
身処在本地或外國的朋友都可以聚在一塊兒,真開心。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有規定,no males allowed, 因此小軒也不可以隨行了。

今年的聚會地點在Cinnamon Coffee House @ One World Hotel.
大頭鬼載我去anne家搭她的順風車去目的地。
Photobucket

咳。。在試著相機self-portrait的功能。。拍成鬥雞眼
Photobucket

食物與甜點:
其實我挺害怕吃自助餐的,因爲我一定會很浪費食物,要不然就是吃撐肚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裏面有密瓜果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endol,不好吃。。
Photobucket

咸咸的,味道好怪~
Photobucket

味道怪怪~
Photobucket

玻璃小球的吊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外面有露天的咖啡室
Photobucket

美女們。
Photobucket

淑慧,昭玲和慧姿,淑慧很搞笑。
Photobucket

淑慧和昭玲
Photobucket

我和琪珊。
Photobucket

以前我們兩常挂在一塊兒,
很多人說我們長得很像,
現在看一看,她還是青春無敵,我就歐巴桑了。。嗚~
Photobucket

聊聊天,吃吃東西。
Photobucket

發發夢~
Photobucket

淑慧,琪珊和我。
Photobucket

全家福是每年都一定要拍的啦~
不過照片不漂亮,曝光了。。路人A的不專業拍攝。
Photobucket

angeline, 楚雁,琪珊和我。
Photobucket

琪珊,美君,我,angeline, 昭玲和慧姿
Photobucket

這幕就搞笑了。。
mei, 如果你介意的話,請告知我,我立刻刪掉~
話説,楚雁是未來的美女醫生,(你有看過這麽漂亮的醫生嗎??)
姐妹們都爭相咨詢楚雁關於健康方面的問題。。
Photobucket

美君像在說,醫生。。我有個難以啓齒的問題想問。。哈哈。。
Photobucket

嘻嘻,美君在問關於心臟會抽痛的問題啦~
Photobucket

楚雁在做專業的分析,真了不起~~(我真的覺得我同學很了不起!)
Photobucket

叮叮叮!輪到下一位了。。
angeline又發問,關於她的腳底的漆孖筋。。哈哈。。
Photobucket

angeline以前胖胖的,爲何現在那麽苗條??
到底妙訣在哪裏??
Photobucket

背光的漂亮琪珊
Photobucket

anne, angeline, samantha, 婉詩
Photobucket

這次的聚會,人數好少,爲何呢??
這次的感覺啊~~好飽,飽到想吐~
很開心呀!可以見到很多青春逼人的老同學們,
大家聊的話題變了,除了聊八卦,
還聊好多關於健康的問題,
子宮頸癌、生産、大肚、臍帶存血、如何生男生女都聊起來了。。
明明都是未婚的姑娘捏~(除了我和sam)

啊~大家再聚的時候會是明年嗎??

2008年同學會
2007年同學會

2006年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