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軒在很小的時候就對“筷子”產生很大的興趣,
他總是無時無刻很想用筷子吃飯、或用它來打鼓,
可是爸比、阿祖和奶奶都不准,連最隨性的奶奶都反對,
說怕他不小心邊跑邊玩會插傷自己。
雖然如此,我還是一直很想為小軒買一雙小孩的筷子,
讓他學習用筷子縂不是壞事。
在迪士尼碰巧找到了,是小軒自己挑選的禮物。

上星期和外公外婆出外吃午飯的時候,
我看到小軒用自己想出來的方法,成功夾到那半顆白煮蛋后,
我很驚訝,也很開心!
我緊抱了小軒,摸摸他的頭髮,說他好棒好棒!

我不懂如何教小軒握筷子,因爲我自己握筷子的方法也不正確。
是小軒自己想辦法使用這雙筷子的,
我覺得他很厲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