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說故事,有什麽出奇?
Well, 在我們家算是一個奇景,
一向來都是我負責說故事的,因爲爸比說的故事很奇怪,
例如:3只小豬被大野狼吃掉了,然後就,死了!
或者,大野狼從煙囪掉進火爐裏,然後就,死了!
哇~好可怕的故事,我都不敢聼下去~

他也用各種理由來推託“說故事”這個任務,
會嫌說《小金魚逃走了》這個故事很奇怪~沒有邏輯,(明明是他老人家沒有想象力),
又或者一句“我都不會說故事的~”就寫下“完美”的句點。

自從小軒戒奶后,爸比好像也改變了許多,
主動陪兒子睡覺,刷牙,睡前尿尿,
就連我要求他說睡前故事,他都願意叻~~神奇神奇!

雖然,他說故事很沉悶,
(就一直照書上的字念而已,不過後來有慢慢地加入“sound effect”,很快抓到要領哦!)
可是小軒還是很賞臉,目不轉睛地看住書上的畫面,專心地聼,也發問很多問題,
今天,爸比念的故事是林明子的英文版《Amy and Ken visit grandma》
Reading

小軒帶著他心愛的小熊一起聼爸比說故事,
小時侯小軒喚小熊為“small small”, 現在改名為“Baby Bear”.
Reading

Reading

Reading

親愛的,你念故事很好聽哦!我和小軒都很喜歡!!
(爲了讓爸比繼續說故事,所以需要很大的鼓勵!呵呵~)
要繼續念哦!加油!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