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臨時起議約了Jill和女女一同去敗書。
後來女女临时有事没能加入师奶败书团,
我和Jill帶著小軒和小婕殺去USJ summit.
我很少去書展或fair, 因為老公不愛看書,不喜歡人山人海,有灰塵的地方他會鼻子敏感。
所以我的經驗不足,都是跟著Jill這經驗老到的媽媽走的。

Jill很好笑,一到戰場我就看到她眼神變得很狠(準備搏殺的眼神),
像被另一個人附身一樣,哈哈~
她建議我們可如何開始後就衝過去了。
我走沒2圈軒就說要去看玩具,我就帶婕和軒去看玩具,
讓Jill獨自去搏殺,(順便替我找我想要的書),後來Jill走完半圈回來看顧小朋友讓我去看書,
我一整個頭暈不知該從何處開始,最後我都和2個小瓜坐在地上念故事書,讓Jill一人去拼搏,
2個小瓜喊肚餓坐在地上吃餅干,看起來就好可憐,哈哈~
最後真的太累了,小孩也餓了,我腰好痠,付帳撤退去Black Canyon吃午餐。
結帳RM83.XX.

我的,最開心就是買到《爸爸,我們去哪裡?》,這本也最貴﹣RM17.90。
有點後悔沒去“休閒生活“那一區逛~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賣草莓圖騰的書。
我現在才想到想買一些關於曆史故事的書,我很喜歡真人真事的曆史書。
被CY捧紅的《換條路走,孩子將會更成功》﹣約RM8
Photobucket

七巧板我不想買可是軒吵要~我沒力氣和他吵。
Photobucket

小軒的書,很開心買到很多活動書。
那本《身體為什麼會長大》很有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回我們家洗澡玩耍等料拔來一起吃晚餐,開心滿足又累死的一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