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就發現了孕事,可是我們誰也沒通知,
也不是刻意隱瞞,因為我想看了醫生後確定才公布。
可是一直安排不到時間去看醫生,這胎我想嘗試去government clinic看看.

(1)
有天在家樓下遇到鄰居的女兒,約11歲,很乖很懂事,我很喜歡他,
我向小女孩說hello,小女孩笑笑問我,“阿姨,你是不是有了baby?“
我有點被嚇到,問她,“哇~你甘犀利的?“我沒告訴她明確答案。

小女孩又問,“阿姨,你是不是有了第2個baby呀?“,她怕我聽不懂,又再問多一次。
我笑說“好,我遲點話你知~“

神奇的小女孩,她是有慧眼嗎?

(2)
我連家人和kakak也沒告知我的孕事,
有天,小軒80歲的阿祖看他在玩,對我說,小軒長得真像你妹~
我說“是的,真的和我妹小時候一模一樣。”
她突然冒出一句:因為你上一胎常常見你妹呀!
放心啦~這胎會像阿仔(大頭鬼),因為你天天面對他嘛!
我:“嗯?(姜果然是老的辣,被她看穿了。)“

(3)
我猜kakak多少知道一點,因為我一個月沒曬衛生棉,
她應該也聽到我一直在嘔。
有天,她對我說,她夢到我的父母抱著一個漂亮的女娃兒來我們家。
然後,她又抱著小軒對他笑說“為何是女娃兒呢?軒軒明明是男生呀~“

我想,她可能不知道吧~

(4)
昨天,大頭鬼媽媽問他說:“秀是不是嘔仔呀?“
看來是阿祖說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