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晚,正在陪小軒準備睡覺時,我突然肚子疼,想上洗手間.
就和小軒說mommy stomachache, I need to go toilet to poo poo, is it ok if u sleep alone first?
小軒說ok~~我也想乘機看他可不可以自己入睡。
在洗手間裏待了良久,我還聽到小軒在床上翻來覆去的聲音,
而且每隔5秒就問我mommy, have you finish poo poo?
我說你先睡,媽咪肚子還在疼呢~
他等得有點不耐煩,跑來洗手間問我mommy, have you finish poo poo?
我說not yet finish, why not you go to bed first? mommy will come to u very soon.
小軒點頭說ok~~然後還留下一句:mommy, enjoy your poo poo.
哈哈哈哈~~好的,我會好好享受便便時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